11月4日訊 NBA常規賽,布朗被滑凱爾特人主場(chǎng)103-105不敵爵士。犯規罰犯
第四節最后時(shí)刻,主裁杰倫-布朗遭滑鏟倒地,兩人裁判未吹罰犯規;對此,接觸本場(chǎng)主裁Kevin Scott在賽后采訪(fǎng)時(shí)給出了自己的前都理由。
記者:在比賽第四節還剩約47秒時(shí),滑倒基昂特-喬治在杰倫-布朗突破上籃的所沒(méi)過(guò)程中摔倒在地。隨后,有吹布朗也倒在了喬治身上,布朗被滑但裁判并未吹罰犯規。犯規罰犯對于這一回合,主裁你的兩人看法是什么?為什么沒(méi)有對喬治吹罰犯規?
Scott:在比賽進(jìn)行過(guò)程中,裁判組觀(guān)察到喬治先滑倒,接觸緊接著(zhù)布朗也在同一位置滑倒,前都導致球在兩人接觸前就已經(jīng)失控。
記者:這是你在比賽中的看法。你有機會(huì )回看錄像嗎?現在還是這個(gè)看法嗎?
Scott:在場(chǎng)上實(shí)時(shí)觀(guān)察后,這仍然是我的看法。
記者:為什么這不是一次犯規?
Scott:因為在兩人發(fā)生任何接觸之前,裁判組已經(jīng)看到兩名球員都滑倒了。因此,在比賽進(jìn)行中沒(méi)有吹罰犯規。
相關(guān)閱讀:
布朗怒噴:整個(gè)裁判組完全搞砸了那個(gè)判罰 還讓我們輸了一場(chǎng)比賽

章節評論
段評